首頁>彩雲藝術空間>2017名家雕塑聯展
2017名家雕塑聯展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將於麗寶新湖大樓,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70號2樓-彩雲藝術空間,舉辦喬遷暨名家雕塑聯展開幕茶會,茶會圓滿結束。
 
    本次展覽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統籌策劃,特別邀請到台灣國寶雕塑大師李光裕老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王國憲、宋璽德、陳銘、楊北辰、劉柏村、賴永興老師,以及西班牙藝術家馬可.薩爾瓦多(Marco Salvador)共襄盛舉,共計8位當代雕塑家,以木雕、石雕、銅、陶和不銹鋼等等多元媒材,呈現藝術的可能性與跨界精神,同時以當代雕塑旺盛的生命力,結合藝術家詮釋的語彙,敘述每件作品獨一無二的故事和特質。期望透過本次名家雕塑聯展,提供每位貴賓不同以往的作品風格欣賞,並促進藝術同好彼此之間的交流。此次國內外共計18件精彩的作品一同展出。
 
    「彩雲藝術空間」是一個開放的多元藝文創意基地,基金會未來將持續開放給台灣年輕的藝術家,並定期舉辦藝術作品發表、個展和聯展等活動,不僅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長遠目標則更是要創造一個優質的環境,為國內外藝術家營造一個創作、展覽以及交流的平台和空間。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期望透過展演策劃,提升與推動文化藝術活動,用環境、建築、雕塑三位一體新型態的環境概念,持續為台灣未來的文化願景貢獻心力。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2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