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彩雲藝術空間>2017新銳雕塑展
2017新銳雕塑展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於106/4/14~5/14期間,在內湖麗寶新湖大樓-彩雲藝術空間,舉辦「新銳雕塑展」。本次邀請到參展藝術家有水谷篤司(Mizutani Atsushi)、江基名、林辰勳、林冠君、阿部乳坊(Nyubo Abe)、洪瑞翔、徐瑞謙、曾上杰和董名晋共計台日2國、9位當代新銳藝術家、總計22件精彩作品一同展出。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繼首檔「名家雕塑展」之後,第二檔誠摯推薦「新銳雕塑展」,二者的意涵除了聚焦在雕塑的傳承和延續之外,展覽本身更有承先啟後的精神意義。新銳藝術家以多元材質和自我對作品的獨特詮釋,以木雕、石雕、金屬和frp等等媒材,在當代創作之路,開啟雕塑藝術的新頁。
 
    「彩雲藝術空間」是一個開放的多元藝文創意基地,基金會未來將持續開放給台灣年輕的藝術家,並定期舉辦藝術作品發表、個展和聯展等活動,不僅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長遠目標則更是要創造一個優質的環境,為國內外藝術家營造一個創作、展覽以及交流的平台和空間。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期望透過展演策劃,提升與推動文化藝術活動,用環境、建築、雕塑三位一體新型態的環境概念,持續為台灣未來的文化願景貢獻心力。
 
展覽日期:106/4/14(五)~5/14(日),週一至週五8:30~17:30
展覽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70號2樓【彩雲藝術空間】
官方網站:www.lihpao.org.tw
連絡電話:02-2793-9922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