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彩雲講堂
一個需要藝術的時代

     由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彩雲講堂-2017-生活與藝術系列講座」 即將在七月份與您見面,今年主題為「一個需要藝術的時代」,並邀請到金革唱片音樂總監林伯杰 & NSO國家交響樂團、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資深顧問陸潔民先生、全方位藝人唐從聖先生等三位專業講師,分別從音樂、藝術收藏與戲劇三個不同面向來與各位觀眾分享:藝術就藏在生活的細節中,如此唾手可得,如此平易近人。藝術能夠抒發情緒、撫慰靈魂、淨化心靈,提升素質,而在這個充滿壓力的時代,藝術又如何能扭轉及改變這個時代?


      今年講座時間分別於7月1日、7月8日、7月15日,週六下午14:30-16:30共三場,講座地點於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6月12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所有對藝文活動感興趣的各界人士踴躍報名!詳情請上http://lihpao.org.tw/register1.php ,洽詢電話02-2793-9922 xt.325 (葉先生)。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於2003年成立,長期致力推動建築美學、美感教育、文化藝術和公益關懷等四大領域不遺餘力,近年來更是透過各類展覽與講座活動,期許將美學融入生活中,營造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幸福居住生活。基金會所舉辦的系列講座本屆已邁入第九屆,截至目前為止更舉辦過38場次,獲得各界廣大迴響。今年「麗寶幸福建築系列講座」正式更名為「彩雲講堂—生活與藝術系列講座」,目的是讓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讓文化藝術深植民眾的日常,提升台灣藝術軟實力。

想了解更多藝文相關訊息 詳情請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artlihpao/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0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