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3『馬拉灣-探索樂園』一日遊


馬拉灣戲水圓夢計畫

        炎炎夏日已經來臨,許多孩子們期待父母們能夠帶他們一起到遊樂園玩樂,但是對許多單親家庭來說,遊樂園的門票是單親家長們最頭痛的問題,這次麗寶基金會提供這個機會,實現孩子們的願望、讓家長與孩子增加更多的快樂回憶。
 

        當天出發時,是下著雨的天氣,雖然如此依然澆不熄孩子們熱情與雀躍的心,一到了目的地,孩子們就像脫韁野馬一樣,迫不及待的衝到水裡去,拉得家長們到處去玩遊樂設施,孩子們的相處也很融洽,這樣一天下來不僅孩子們也玩得開心,大人們也玩得盡興!

        同等於家長和孩子的一次圓夢之旅,加上暑期將至家長由於此次麗寶基金會的贈與的門票,讓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有一個完美的提前暑避開所有的考試才選定的日期。這一天專屬服務日。加上台中市社會局長官的授證儀式、孩子們更感受社會與企業的溫暖。有好幾個家庭一次滿足水上與陸上的遊樂設施,相約再相見。各自留下美好的回憶。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