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4麗寶幸福學習夏令營-麗寶微笑莊園


2014麗寶幸福學習夏令營-麗寶微笑莊園

       淡水,讓你微笑了嗎?一個風光明媚的水岸風光地區,一個充滿藝術氛圍與自然休閒氣息的新市鎮,一個擁有3500坪中庭花園的合院式建築社區,淡水麗寶微笑莊園,提供住戶度假水岸新生活,人文藝術新選擇!
   暑假期間,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特別為微笑莊園社區規畫豐富的多項課程,兒童美術和手作、親子洗愛玉和天然果醬製作、基礎律動、有氧舞蹈和香草系列課程,今年,更規劃了一趟藝文知性輕旅遊,結合了風行歐美多年的藝術文化巴士,用城市小旅行概念,從社區出發,讓參加的來賓一同認識在地文化館舍,進而更深刻了解自己所處環境和生態藝文的美麗。

       這個夏天你微笑了嗎?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用心規劃每屆的幸福學習夏令營課程,並推廣各種文化藝術展演活動,深耕在地藝文,連結國際視野,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的藝文幸福學習夏令營吧!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2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