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4玉東國中木工班義賣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  響應慈善   愛心雙喜

       教育的實質是什麼?教育是讓人為未來的生活做準備!所以擁有一技之長,導引他們到適合他們的舞台,也是一種實質教育。
       玉東國中,一個身處偏鄉的學校,學生對於正規教育多半沒有良好的學習興趣,但除了讀書之外,這群學生並沒有放棄自己,還有著努力改變未來、扭轉自身命運的決心,所以不怕辛苦地勇敢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藉由手作家具肯定自身成就!
 
大家一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木製手作品。
 
專注的表情,就是一種對自我肯定的驕傲。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得知花蓮縣玉東國中的木工班慈善義賣活動時,秉持公益關懷的使命響應慈善認購行列,讓孩子們在學習的路上找到信心與方向,本會隨即認購玻璃圓桌贈予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做為輔助服務弱勢族群、家庭關懷之用。並同時認購木製屏風座給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使用,本會藉由實質的購置方式,不僅直接鼓勵玉東國中木工班的學生,並將購置的物品給予需要添置傢俱的社福團體,此舉不但幫助偏鄉原住民學生,鼓勵他們未來的就業發展,也幫助一些服務弱勢族群的社福團體,增加原本不足的硬體設備。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團體,除致力推廣文化與藝術給予社會大眾之外,對於社會責任的關懷也不遺餘力,發揮愛心關懷台灣偏鄉地區的弱勢族群,為需要的團體添購所需用的器材,在學童的成長路上幫助他們一把。回饋社會是本會的使命,也是本會的志業,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愛心企業、社會大眾加入關懷行列,一起幫助需要幫助的族群,讓美麗寶島更加美好與友善。


(以上照片均由歐旻慈善基金會提供)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3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