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5第二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雕塑展


第二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雕塑展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Arts College of Fine Arts Sculpture Exhibition
專業跨領域藝術家共襄盛舉

       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主辦,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第二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雕塑展」已於四月中圓滿落幕。本屆除了台藝師生聯合展覽之外,另邀請歷屆台藝校友、跨領域藝術家如Agua de beber、林良材、涂維政等藝術家一起共同參與展出,除肯定袖珍雕塑多元材質延伸跨領域間對話,作品與作品間更能於不同場域相互激盪,也成為本屆雕塑展亮點之一。

麗寶企業創新獎得獎者出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透過雕塑展呈現當代藝術多樣性,引領校內院系師生們參與並扮演教學資源平台之角色,為觀眾帶來具體而微的視野。經熱烈評選,本屆麗寶企業創新獎共有三位得主,分別為施柏翔<軟狗>、陳凱智<接觸>以及林辰勳<限像>,三位藝術家使用不同的材質,如樹脂、發泡海綿和櫸木等等,材質選擇上呈現當代雕塑新樣貌的活潑性,透過藝術家的作品傳遞,帶給觀眾豐富的視覺與心靈饗宴。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建立多元平台,推廣藝文交流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長期關注藝術教育發展推動,用心培育台灣年輕藝術家,期望透過藝文交流的平台,一方面真正落實生活藝術美學,另一方面提供台灣優秀藝術家的作品讓大眾欣賞,透過文化藝術交流的傳遞,與大眾分享當代雕塑的美感經驗,期許每位藝術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並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累積多元展演能量,激盪出更多的創意火花。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2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