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5民歌40演唱會


民歌40演唱會
喜歡聽民歌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週末淡水場演出!「104年新北市民歌40演唱會」唯一可以看著浩瀚大海、吹著鹹鹹海風、看著蛋黃般夕陽的一場,就在11月14日(週六)15:00的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讓歌迷朋友一飽視聽覺享受。當天的演出陣容堅強,有「美聲天后」許景淳、「一代歌姬」李麗芬、「客語金曲歌王」謝宇威、「駐唱歌手」江玉如之外,特別加碼邀請曾幫江蕙、張惠妹等人合音的天后─馬玉芬蒞臨演唱,黃金陣容,大家千萬別錯過!

曾幫許多天王天后合聲演出的馬玉芬,擁有一副天然的好嗓音,同時也是已逝民歌時期重要創作人馬兆駿的親妹妹,在新北民歌新莊場演出時,馬玉芬帶著馬兆駿的一雙兒女(馬靖慈、馬永霖)同臺高歌,象徵著世代間的情感傳承,在場所有歌迷朋友為之動容,感動之情溢於言表,本次淡水場特別加碼邀請馬玉芬演出,屆時也會帶著姪兒女一起來到淡水,期望帶給歌迷朋友更感動、更難忘的回憶。
美聲天后許景淳、一代歌姬李麗芬,都是曾入圍或榮獲金曲獎肯定的實力派唱將。許景淳師承已逝民歌創作大老李泰祥,也被譽為最能詮釋其作品的歌手,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地演出,代表作品有<天頂的月娘>;李麗芬從民歌比賽中發跡,獨特的豪邁唱腔擄獲許多四、五年級生的心,一首<得意的笑>紅遍大街小巷,而這次也將原汁原味演繹經典民歌,絕對值得親臨現場感受。
「104年新北市民歌40演唱會」自10月3日舉辦迄今已辦理10場演出,以「好經典」、「好時光」、「星光」及「午后」四項主題在每個週末假日於戶外空間免費開唱,以多元的主題安排、不同的卡司陣容,就是要帶給歌迷最豐富、最有層次的視聽覺饗宴!歡迎民眾跟我們一起乘著歌聲的翅膀遨遊民歌的美好時光。演唱會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訊息來源: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2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