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08秋雨文化愛守護專案
秋雨文化愛守護專案企劃案
為弱勢的孩子填補學習落差的鴻溝,為我們的孩子打造最佳的閱讀環境,您的視野將決定自己孩子的未來、更造就了另一個孩子的希望~
    近年來,教育部不斷倡導多元化教育政策,不論是親師的教學或是孩子的學習都日趨多元,因應多元化的學習需求也隨之反應在出版品的深度與廣度。然而,儘管多元化閱讀學習是多麼的重要,我們卻發現文化資源的不平等,不僅城鄉文化資源懸殊,各級學校的閱讀資源更是天壤之別。
    打造書香社會,應該站在平等的基礎上,同聲努力,不能讓窮人家的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當您的孩子每天晚上聽著床邊故事滿足的入睡的當時,您可曾想過很多孩子根本沒有閱讀資源? 望著手上少得可以的故事書,如何能提升他們的人文素質? 如何能培養他們的國際觀? 這些身處異地資源匱乏孩子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來協助! 讓異地的大小朋友們攜手共同享受閱讀的喜悅,自由自在地遨遊於書海中。
    基於此,秋雨文化特發起『愛,守護』計劃,讓孩子從最熟悉的家園守護起,希望能拋磚引玉結合各界企業共同響應,為弱勢的孩子填補學習落差的鴻溝,為孩子打造最佳的閱讀環境,讓孩子看見希望,讓這一片充滿陽光與愛心的園地,結出歡樂的果實。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3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