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1麗寶幸福學習夏令營



2011年麗寶幸福學習夏令營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以下簡稱麗寶基金會)去年在麗寶社區舉辦的幸福學習夏令營獲得住戶們的熱烈迴響,許多住戶因參加了夏令營的活動而結交了同好,彼此之間的情誼加深,麗寶聽到住戶們的心聲,今年持續於社區舉辦夏令營活動,讓住戶們在最舒適、最溫暖的社區中,也能有豐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全家藝起來成長

        基金會規劃設計了各式的系列學習課程,如:游泳班、撞球班、桌球班、高爾夫球班、有氧班、手作班、兒童美術、工藝、文學班…等。不僅小孩有夏令營,爸媽、爺爺、奶奶都有適合自己的課程可以共同成長,也能感受到夏令營的美好,在互動中學習,在體驗中成長。

調飲系列當道

        有感於現代人對於飲料的需求日益增加,麗寶基金會特邀陸羽茶藝老師講述各種茶的認識與各國茶道文化並帶領學員們作小壺茶法練習。另外,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共同贊助咖啡教學活動,聘請了少數取得美國精選咖啡協會及國際咖啡品質研究組織認定咖啡品質評鑑師的洪富美老師到社區來指導住戶們認識咖啡豆、手沖咖啡體驗、簡易花式咖啡DIY及DIY烘豆體驗,讓學員們喝的健康、喝的便利、喝的享受!

寵物訓練其實要先訓練自己

        基金會與台灣寵物技術發展協會合作,教導住戶們如何培養寵物禮貌、如何訓練自己的愛犬。在兩堂的互動課程中,學員們才發現愛犬不是難以訓練,而是訓練的方法不對,而所謂的訓練方式不對,往往是飼主本身未持續的對愛犬保持同一個指令或動作,導致愛犬本身不清楚牠的行為正確與否,因此才讓飼主覺得「有時牠會,有時牠不會」的迷失。因此,要讓寵物聽話之前,請先確定自己要言行一致喔!
 
  • 咖啡教學
  • 茶藝教學
  • 寵物禮貌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1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