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活動>>2011愛孩子博覽會


「愛孩子博覽會」花絮報導

愛孩子從陪伴開始

        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贊助單位紐約人壽,協辦單位麗寶機構、東森電視、台灣森永、屈臣氏、台灣雀巢、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等企業團體共同響應4月2日「愛孩子博覽會」活動,希望在這專屬於孩子的一天,能鼓勵家長,工作繁忙之餘,也要抽空陪伴孩子,帶他們走出戶外,感受陽光,也為冷卻的家庭關係注入幾分溫暖的互動氛圍。除了號召數千名親子檔民眾以及愛孩子的大人們齊聚一堂,更邀請了近千名偏鄉小學學童,來到台北歡度這難得可貴的兒童假期,擴展孩童們的生活體驗及視野。
        「愛孩子博覽會」在台北國父紀念館以五大主題館的方式呈現,包含有為小朋友精心設計各類闖關遊戲的「互動館」;帶領親子們體驗各類手作DIY樂趣的「體驗館」;設置大型故事屋,引領孩子探索奇幻故事世界、激發孩子想像力的「夢想館」;充滿各類美食小吃的「歡樂館」以及設有各類大型充氣遊樂設施,15種懷舊童玩區的「遊戲館」,活動項目應有盡有,讓當天參與的大人及小朋友們各個玩的不亦樂乎、流連忘返。

 三大攤位人潮不斷,熱情放送

        麗寶機構一向秉持著帶給人們幸福的理念,麗寶建設營造幸福家園、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豐富藝術生活內涵、麗寶福容大飯店提供真摯貼心服務、麗寶月眉育樂世界共創親子幸福假期回憶。

        「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開辦親子藝文手作課程,開放了85組親子名額,有毛根造型的章魚筆、精緻典雅串珠手鍊還有發揮創意的帽子彩繪,親子共同完成的作品,更值得全家珍藏!

        「麗寶福容大飯店」備有精緻茶點,有酥脆濃郁的叉燒酥、鬆軟可口的馬來糕以及各式香味四溢的小蛋糕,有別於一般園遊會的小吃,讓大小朋友在博覽會中品嚐到五星級飯店美點。

        「麗寶月眉育樂世界」九宮格遊戲讓小朋友們大展身手,吉祥物拉芙(LOVE)與拉奇(LUCK)及高蹺王子於博覽會場遊行踩街,吸引了大批的人群圍觀與爭相拍照,在主舞台上與民眾互動遊戲,大方贈送月眉門票與玩偶,讓所有來參加的人們幸福滿載而歸。
 
© 2022 LIH PAO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2710317